流程自動化-類神經系統

流程自動化 是企業邁向數位化經營以致產生商業智慧的基礎建設!

要讓其像 類神經網路 一樣,因應企業經營中,不論內在或外在狀況或環境改變,都能迅速調整,隨需應變;那麼 軟體工具,維運團隊,支援廠商 這三者的合作缺一不可!

產品資料

您可以依據貴公司現階段需求,來挑選適合的工具平台

效益&產值最大化  

選擇適合並順手的工具,才能得到效益!

以作為企業主幹的流程引擎平台來說,我們代理了以下平台: IBM Lotus Notes (提供維護及移轉服務) Ultimus 以作為部門或中小企業應用的流程引擎平台來說,我們推薦 Power Automate:

IBM Lotus Notes  

提供維護及移轉服務

曾經的世界第一名 協同作業平台,也是知識管理的第一名軟體系統,本公司在此浸營超過20年,全省超過150家成功案例,累積相當多建置,導入及整合的實務經驗,現在只有承接10.0版以及之前版本系統平台的維護以及維運服務。

Ultimus

非常老牌的歐洲領導品牌Workflow軟體平台,一職以來得獎不斷,技術不斷創新,非常適合中大型企業導入,我們推薦用來取代Lotus Notes 的 Workflow 軟體。

適合公司資訊單位已經具備MS .Net開發技術團隊的客戶導入,如若沒有,也不必太擔心,經過一系列的教育訓練,也能夠上手.

Power Automate

Power Automate 是一項服務,可協助您在最愛的應用程式與服務之間建立自動化工作流程,以同步處理檔案、取得通知、收集資料,以及執行更多其他作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