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端服務是趨勢

雲端服務百花齊放,也都相當成熟,如何選擇,如何導入,如何調整,如何整合,如何管理?對企業來說,都是一個複雜的問題,更何況是中小企業?

您準備應用雲端服務來進行轉型,進入數位化企業經營的階段嗎?

請讓專業的團隊來幫助您!

主要雲端應用服務

若已經確認需求,可以直接選擇以下方案了解

雲端服務

中小企業主邁向數位經營大道的唯一選擇

面對日益嚴峻的企業經營環境,中小企業主對內要處理來自 製造,銷售,人事,研發,財務,行政,稽核,..等多方面的管理事務,對外要面對來自競爭對手,上下游廠商,政府單位,重要客戶,..等各方面的壓力和困難;實在很難多出心力負擔企業轉型所需要的資訊化專業升級! 而現在已經非常成熟的雲端服務,的確是中小企業轉型至數位經營的最佳選擇!

中小企業上雲好處多多

解省成本

解省成本

無須一次投資軟硬體而成為固定資產,轉換為雲端服務的相關費用支出。可以隨著需求和成長,彈性調整軟硬體及網路費用,可依人數,軟體服務項目等,選擇按月或按年度支出費用。

建置速度

系統佈署和擴充非常快速,幾天內即可開通上線使用,遠勝過去傳統系統所需的冗長時間

系統整合

雲端服務的各項軟體服務,皆已經有成熟的介面,可以快速設定來開通服務

工作效率

員工有整合的雲端存取介面,而且各系統間,不論資料傳遞或互相交換,都非常簡易操作,大幅提升工作效率

遠距工作

要支持遠距辦公,不像傳統系統架構下,需克服許多複雜問題,雲端服務基本上都已經具備考量和支持

安全機制

不論在機房設施,儲存設備,網路安全,...等各方面的投資和機制面,都是專業級,遠超中小企業所願意承擔的成本!

中小企業資訊委外服務

雖然雲端的好處多多,但對於公司內沒有專職資訊人員,或者資訊單位能力不足的中小企業而言,還是沒有能力去駕馭,因此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資訊委外廠商,其重要性更遠遠超過選擇那些雲端服務,身為中小企業的經營者,不可謂不慎啊!